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市规划部门征集30年以上特色老建筑

2016-05-26 08:55:05 来源: 沈阳晚报

沈阳晚报、沈阳网讯(记者王晓婷)即日起,市规划部门面向全市征集能够体现沈阳特色的老建筑。

征集对象为沈阳市范围内,现存建成50年以上,未公布为文物保护单位或沈阳市历史建筑,建筑样式具有时代特征和地域特色,与重大历史事件、著 名人物或重要历史机构相关的建筑物、构筑物。以及建成30年以上,具有显著时代特征和特殊重要价值的建筑。

征集内容包括:老建筑物的详细地址和具体位置,包括区、街(路)名和门牌号等;与建筑相关的历史及人文信息,以及能够体现老建筑历史与价值的照片、文献等材料;建筑建设的时间,原使用单位(人)及使用功能等信息。

征集时间截至7月30日,相关信息将通过沈阳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的官方微信号(syup1960)随时发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