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85折房贷利率重现? 实为开发商贴息揽客

2016-05-26 08:45: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辽沈晚报

本报讯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主任记者胡海林报道 继零首付、垫首付之后,补贴贷款利息的营销手段又开始现身沈阳楼市。有楼盘推出房贷利率85折优惠,这样一来在首套房贷银行鲜见85折的背景下,借助开发商的贴息而使房贷85折利率重现江湖。
  位于于洪区的一家楼盘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推出85折房贷利率优惠,是想帮助一些置业者降低购房的还贷负担,符合首套房贷条件的客户基本都可以享受到贷款利率85折优惠,比起正常的银行房贷最 低9折利率可以少5个百分点。
   5个百分点能值多少钱?以商业贷款70万元等额本息还款20年为例,如果首套房执行9折优惠利率,月供为4394.6元,利息总额为35.47万元;而 若采取85折优惠利率,月供则为4304.8元,利息总额为33.32万元。相当于月供减少约90元,总利息减少2万余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