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于洪第二届购房节明日启幕 40楼盘参展买房优惠多

2016-05-26 08:44: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辽沈晚报

90平方米以下(含90平方米),每平方米补助30元;90平方米以上,每平方米补助50元;车库补贴契税的50%
  5月27日至29 日,于洪区政府将举行“2016年第二届购房节”,并给购房者真金白银的补贴,标准为:购买90平方米以下的(含90平方米),每平方米补助30元;购买 90平方米以上的,每平方米补助50元。再加上参展楼盘推出的各种力度空 前的优惠措施,在本届购房节上买房会省一大笔钱,对于准备买房的市民是一个绝 佳的 机会。
  40个参展楼盘优惠大诚意足
  在本届房交会上,包括万科、华润、五矿和中海等知名企业在内的38家企业参 展,共推出40个楼盘,具体如下:美的城、民安·海逸铭筑、洪湖湾项目、瑞士风情小镇三期、中铁丁香水岸、广厦绿园、中海城、万科香湖盛景、万科公园大 道、华润橡树湾、银亿格兰郡、五矿弘园、格林木棉花、恒大绿洲、恒大御景湾、凯德·俪锦城、碧桂园·银河城、玉祥·明居、金辉湖畔里、依云首 府、富禹·依 云北郡、富禹·依云温泉小镇、水调歌城、沈阳客厅、意大利风情小镇、西湖俪景、阳光一百芒果城、兴隆御府、宏发英里蓝湾、宏发英树玉苑、世代龙泽湾、世代 龙汇、五彩阳光城、新加坡花园、和泰馨城。
  据统计,本次购房节参展房源多达11185套,面积有40平方米左右的小户型,适合单身贵族,也有 200平以上的大户型,适合三代同住,面积以90平方米左右的黄金户型为主,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为了帮助市民置业,参展楼盘在活动期间会有各种优 惠活动,可谓诚意十足。
  基础设施完备
  升值潜力巨大
  目前,随着全域城市化发展战略的深入推进,于洪区 正全面融入沈阳主城区,形成了黄海路、于洪新城、丁香湖新城、北陵、平罗湾新城、永安新城六大生活居住区域,跃升为沈阳市最 具活力的新兴之城、魅力之区。 未来5-10年,于洪区将是沈阳房地产增值空间最 大的区域,万科、恒大、保利、中海、绿地、华润、碧桂园、远洋等国内20强房地产企业纷纷入区建设,房地 产业综合水平始终位于全市前两位。
  目前,于洪区拥有完备的基础设施,不仅交通和生活配套完备,而且环境优美,被称为“生态宜居新城区,投资置 业新选择”。在于洪居住,您不仅可以享受黄海路地区现代都市繁华的商业氛围,也能欣赏蒲河、丁香湖、小浑河的生态美景,更能在小韩村的温泉沁润下,品味炊 烟袅袅的田园生活。在于洪投资置业,你不仅可以得到超高的投资回报和贴心的金 牌政府服务,更能体验到北方最 佳投资区的魅力所在。
  记者 韩伟
  相关链接:
  如何认证及
  申请政府购房补贴
  一、政府补贴
  (一)购房补贴
  在于洪区购房节期间,购买参展楼盘商品住房的百姓,可获得政府购房补贴。补贴标准:购买90平方米以下的(含90平方米),每平方米补助30元;购买90平方米以上的,每平方米补助50元。
  (二)购车库补贴
  在于洪区购房节期间购买参展楼盘车库(需办理房屋所有权证)业主,政府补贴契税的50%。
  二、认证及申领
  (一)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可享受于洪区政府优惠政策:
  1.购买购房节参展楼盘的商品住房、车库;
  2.商品房买卖合同备案日期应为购房节期间。
  (二)程序
  1、参加购房节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在购房节结束后的五日内,将整理活动期间成交资料数据上报区房产局,成交日期以备案合同日期为准,需在购房节活动的期限内;
  2、对取得完税证明的业主,由房产局对其统一进行发放补贴资金;
  本次制定相关优惠政策仅限于于洪区2016年第二届购房节活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