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河区文化体育中心启动建设 2018年6月投入使用

2016-05-25 08:22: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辽沈晚报

5月20日10点18分,随着一声起吊令下,沈河区文化体育中心项目一标段钢结构工程开始安装,标志着沈河区又一重要民生工程,正式启动建设,预计2018年6月投入使用。
  沈河文体中心位于沈河区江东街89号,建设包含体育场、图书馆等四场四馆四中心,总建筑面积9万平米,建成后将为沈河区百姓提供一个集文化生活、体育运动为一体的健康休闲场所。
  承接此工程的中建钢构是央企中国建筑旗下的二级子公司,该工程也成为中建钢构与沈阳当地政府合作的窗口工程,相信中建钢构能为沈阳的建设发展注入更多活力,为沈阳人民奉献更多的精品工程。 张少恒、杨天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