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哪里应建天桥 市民可提建议

2016-05-25 08:20: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辽沈晚报

本报讯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王莹报道 沈阳应该在哪里修天桥,市民可以提出建议。今日起至6月25日,沈阳市建委向市民征集过街天桥选址,具备条件的将纳入明年的城建计划。
   沈阳市建委表示,目前在重点街路、商业街及学校、医院周边陆续建设50余处人行立体过街设施。依据相关设计规范,行人立体过街设施主要选址在城市快速 路、城市出入口、商业集聚区和事故多发点等地区。当进入交叉口的行人总量大于每小时1.8万人时,且同时交叉口一个进口双向机动车交通量达到每小时 1200辆或过街行人超过每小时5000人次时;行人横过市区封闭式道路或城市快速路,机动车道宽度大于25米时,宜设置立体过街设施。
  项目办公室负责人表示,市民推荐天桥选址时注意要避开高压电线和井盖,道路宽度最 好八车道以上,并且两座天桥间的距离超过公交车的一站地。市建委项目办对征集来的点位,将组织专家论证和现场踏勘,对具备建设人行天桥条件的街路纳入明年城建计划。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6月25日。有意参与者请登录沈阳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网站http://www.syjs.gov.cn/,咨询电话024-2256538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