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本周四辽宁30个景区免费 40多家景区优惠让利

2016-05-18 09:05: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辽沈晚报

本周四(5月19日)是第五个中国旅游日,辽宁省旅游局表示,辽宁省内包括盘锦红海滩和阜新大青沟景区在内的30个景区,将在旅游日当天对游客免费开放。除了30个景区免票外,还有40多家景区将推出优惠让利的活动。

5月19日当天,大连小水口森林公园、老铁山景区、祈祥园景区免票;鞍山少帅陵旅游风景区当天免费开放;阜新大清沟风景区、千佛山景区、三塔沟景区、永灵奇石博物馆、海州露天矿国家矿山公园;辽阳核伙沟风景区、龙峰山风景区、广佑寺景区;铁岭莲花湖湿地公园;朝阳清风岭、千佛洞、槐树洞、劈山沟、朝阳玉润鸿乾景区、辽宁天秀山森林公园、中国清代蒙古王陵景区、鸟化石地质公园、牛河梁红山文化遗址公园、大黑山景区、凉水河湿地景区;盘锦红海滩、鼎翔生态旅游区、辽河口红海滩旅游区、华原葡萄酒庄、上口子民俗村、七彩庄园等景区免票。

5月19日当天实行半价优惠的景区有:大连金龙寺森林公园、本溪龙溪谷景区、阜新海棠山风景区、瑞应寺;铁岭蒸汽机车景区、城子山;葫芦岛葫芦山庄等。

中国旅游日是每年的5月19日,非法定节假日。该节日起源于2001年5月19日,浙江宁海人麻绍勤以宁海徐霞客旅游俱乐部的名义,向社会发出设立“中国旅游日”的倡议,建议《徐霞客游记》首篇《游天台山日记》开篇之日(5月19日)定名为中国旅游日。2011年3月30日,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决议,自2011年起,每年5月19日为“中国旅游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