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周沈阳商品住宅销量环比上涨13.9% 刚需盘热卖

2016-05-16 17:29: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周沈阳天气不是特别好,降温伴着降雨,但沈阳商品住宅市场却温度不降,销量环比上涨,迎合了楼市回暖的信号。

上周沈阳商品住宅销量环比上涨13.9%

据新峰&房谱网地产大数据信息系统统计,上周(5·9~5·15)沈阳商品房上市总套数为1868套,上市总面积为163505平方米;其中,商品住宅新增供应总套数为1835套,供应总面积为157153平方米,环比上涨89.1%。

在销售方面,上周沈阳商品房销售总套数为2535套,销售总面积为220448平方米;其中商品住宅销售总套数为2345套,销售总面积为206469平方米,环比上涨13.9%。

于洪区销量再度先进

上周,沈阳商品住宅销量区域排行如下:于洪区、沈北新区、和平区、东陵区、浑南新区、铁西区、沈河区、皇姑区、苏家屯区、大东区。

上周丁香湖公园曝出新动态:将投资近2000万打造沈阳旅游新地标。一个公园将带动一个区域的发展,丁香湖的大力改造,将吸引更多游客,同时必定带动整个区域的发展,各项配套也会随之完善。不仅利好当地居民,更会带动该区域价值提升,于洪区的先进地位会更加稳固。

刚需盘热卖 刚需力量不可忽视

上周,沈阳商品住宅销量楼盘排行榜前十名分别是:唐轩公馆、郡原小石城、五彩阳光城、华润奉天九里、九洲湾景汇、保利达翠堤湾、碧桂园公园里、碧桂园银河城、中海和平之门、浦江御景湾。

可以看出,榜单上的楼盘以刚需盘居多,说明沈阳购房者当中,刚需力量不可忽视。随着沈阳城市发展,城市竞争力的提高,这个1.5线城市不仅可以留住本地年轻人,还吸引了很多外地人前来这里定居,而这些人就是刚需,他们需要在沈阳置业,需要安家在沈阳。明智的房企重视了这部分购房者,为他们提供各种买房便利,为他们设计合适的户型产品,必定会促进楼盘的销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