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周沈阳商品住宅供销双降 和平销量赶超于洪

2016-05-09 16:54: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周(5·2~5·8),沈阳商品住宅无论是供应还是销量,均环比下降。在沈阳春季房交会过后,市场渐渐恢复平静。

上周沈阳商品住宅销量环比下降22.9%

据新峰&房谱网地产大数据信息系统统计,上周沈阳商品房上市总套数为712套,上市总面积为243233平方米;其中商品住宅新增供应总套数为709套,供应总面积为83107平方米,环比下降62.1%。

在销量方面,上周沈阳商品房销售总套数为2047套,销售总面积为186218平方米;其中商品住宅销售总套数为1997套,销售总面积为181331平方米,环比下降22.9%。

纵观近5周沈阳商品住宅销量数据,可以看出,沈阳春季房交会当周,沈阳商品住宅销量较高:970985平;“五一”小长假横跨两周,这两周的销量分别是:235086平和 181331平;而没有大事件也没有节日的那两周,销量分别是:140643平和177319平。

无论是房交会还是小假日,销量情况都会微微上扬,有政策优惠的原因,也有房企借节假日促销大力宣传的原因。可见购房者很看重优惠、折扣,能省则省的意识很强。

和平区商品住宅销量超过于洪


从统计数据来看,上周和平区销量为30300平,超过于洪区排名排名前列。于洪区、铁西区、东陵区、浑南新区、沈北新区、皇姑区、沈河区、苏家屯区、大东区分别排在第二到第十。

在商品住宅销量楼盘排行方面,上周前十楼盘分别是:中海和平之门、碧桂园银河城、郡原小石城、富海澜湾半岛、碧桂园公园里、伯爵世家、格林英郡、绿城全运村、弘泽锦城、美的城。

要摸清房价上涨的规律 买房稳赚

房价说涨就涨,影响房价上涨的因素也有许多,如何买一套升值前景好,能够稳稳赚一笔的房子。看城市的发展很重要。沈阳市政府已经南迁,从消息传出来,到已经落实,浑南的房价以此卖点,“一路高歌”。

一般而言,政府在哪儿,哪个区域就是城市的中心,比如原来的市政府。如今浑南迎来了市政府,也迎来了重要的发展,区域潜力不可限量。

沈阳的购房者是聪明的,浑南、长白这两个区域商品住宅一向受青睐。上周,沈阳商品住宅销售板块排行前十名分别为:长白、浑南新城、铁西经济技术开发区、道义、于洪新城、21世纪广场、丁香、苏家屯、奥体、金廊。

在买房的道路上,选到既便宜又有潜力的楼盘真是幸福。跟搜狐焦点买房,就会拥有幸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