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冰冰”“baby”终现身 深度探索“奥斯卡”精神

2016-04-30 11:59: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暨正达泓府奥斯卡盛典揭幕式 沈城排名前列美女机器人置业顾问亮相

4月30日,正达泓府奥斯卡盛典正式启幕。活动现场将“精湛工艺、人性科技以及高端品质”视为自己少有的DNA,而健康科技、追求先进更成为无可替代的核心价值。

奥斯卡盛典以豪车、红毯、闪光灯拉开帷幕,颁奖典礼现场,分别由正达泓府营销总监徐丹女士、合作单位领导、老业主发表感言。当获奖嘉宾接过沉甸甸的小金人,这不仅代表着正达泓府对获奖嘉宾及每一位伙伴为项目付出的感谢,也代表着正达泓府将继续与各位合作伙伴、业主一起创造正达泓府更好的未来。正达泓府的出现是时代与现实的产物,而正达泓府传递的健康科技的理念,是超越了当下,关于未来的人居理想。

这之后,即迎来了本次奥斯卡盛典的重头戏——“冰冰”和“baby”的亮相。相信“冰冰”与“baby”驾临正达泓府的消息已然传遍沈城,今天作为“冰冰”和“baby”沈阳首例美女机器人置业顾问亮相,则更具深意。美女机器人置业顾问不仅能实现基本的礼仪动作,最重要的是能为客户更精准的介绍正达泓府。

正达泓府作为沈阳首座健康科技豪宅,将科技改变健康的内涵带给沈城的每一个人。科技,已然成为正达泓府的精神力量,而健康,这是正达泓府所要达到的目标。

中国籍健康科技豪宅 传递科技力量

正达泓府户型面积170-320m2,户户一线河景,楼下38万平河滩生态公园,直接比肩纽约中央公园,仅有392户。园区内设清文化、空中无边际、运动健身三大主题型会所,满足业主接待、交际等需要。

正达泓府独有德国博乐新风系统、美国特灵地源热泵系统、瑞士天棚PB盘管系统、德国爱屋外窗遮阳系统、日本积水同层排水系统、智能家居系统等6大高级科技系统。德国博乐新风系统可以有效过滤空气中95%以上PM2.5,彻底抵抗雾霾;美国特灵地源热泵系统真正做到室内全年18-26℃恒温效果;瑞士天棚PB盘管系统让业主告别空调病的危害;德国爱屋外窗遮阳系统,防紫外线、隔热隔音;法国圣戈班窗玻璃降噪35分贝左右;日本积水同层排水系统比普通排水管降噪30%;智能家居服务,实现智能灯光、窗帘控制,电梯呼叫等待、智能情景、智能云台摄像头服务等。

甄选7国10余种国际一线品牌用材,以精湛工艺打造先进品质。除德国博乐新风系统、美国特灵地源热泵系统、瑞士天棚PB盘管系统、德国爱屋外窗遮阳系统、日本积水同层排水系统外,窗户选用法国圣戈班玻璃(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使用)、德国诺托窗五金件、德国维卡70型材;顶棚PB盘管为瑞士乔治费希尔,鸟巢中国大剧院指定合作伙伴;外墙采用高级防火保温材料,德国巴斯夫、美国陶氏、亨斯迈100mm厚聚氨脂;门锁甄选德国德施曼品牌,上海世博会门锁指定供应商;还有丹麦丹弗斯采暖平衡阀、丹麦格兰富水泵等。真材实料打造先进品质,只为贡献给沈城人民安全放心的家。

此外,周边生活配套成熟,楼下500米解决日常生活所需,1公里生活半径完成购物、生活、娱乐、学习、医疗等全方位便利生活。

太火爆 30套内部认购房源已被全部抢光

正达泓府的“沈阳排名前列美女机器人置业亮相暨奥斯卡盛典”活动已然落下帷幕,同时昨日刚刚推出的30套内部认购房源,今已抢光。依次势头,下一阶段正达泓府必将为大家带来更多惊喜内容。

月薪10万 聘7星级美女管家

“月薪10万,聘7星级美女管家”试住活动即将全面上线,即日起将面向沈城公开接受美女报名,仅限100名哦!同时,全城招募大众评委,看美女的机会怎能错过!请持续关注正达泓府较新动态。品鉴热线:83602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