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金辉优步大道 尽享生活之悦

2016-04-30 11:51: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售楼处开放活动点燃了城市核心繁华中心的热烈氛围,更引来数千人观赏体验。到访客户多是慕名而来,对金辉·优步大道产品兴趣浓厚。在营销中心里,对本项目的各种业态全面、直观、零距离的体验直让客户大呼过瘾。与此同时,客户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了金辉品牌发展史,项目的建筑规划、户型结构、交通组织以及生活配套、商业街等信息。

20年砥砺前行 筑就城市人居新高度

金辉集团始终以“辉耀生活梦想”为己任,踏实前行20年,在中国17个重点城市进行房地产开发,企业年销售额规模突破两百亿,创造了半岛、天鹅湾、观邸、华府、尊域、金辉城、世界城、优步花园等一批地产精品和人文社区,累计开发规模超过1,300万平米,为数十万计的业主提供幸福人居生活。

多年实力积累,金辉集团拥有了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并获得了“中国品牌房企42强”、“2016年度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发展10强”的殊荣。20年17城,70多个房地产项目的开发和积累,让金辉品牌在中国房企品牌中不断的快速成长,造就了一个又一个的品牌高度!

金辉集团拥有国家一级资质物业,坚持营造具有专业精神、深厚人文内涵的客户服务关系,用真诚、体贴的服务感动业主生活。以专业化的星级物业管理体系,服务社区30余个,总面积达600多万平方米,为数十万金辉业主提供优质贴心的幸福人居生活。

纯正“优步”血统 尽享生活之悦

金辉“优步”系,带着对城市的独特理解,投入美好的生活想象,通过精致的规划赋予建筑对城市的尊重。从而形成“洞察生活不悦,从而重塑生活”的建筑理念,达成“超越居住,真正让客户享受生活之悦”的筑家目标。

多年经验的开发经验积累,使“优步系”形成为一个成熟的、受欢迎的产品系。也是集团旗下重点开发的精品产品线之一。金辉优步系包括了优步花园、优步大道、优步水岸、优步学府四个产品系,每一个优步系项目均会与地块、城市环境有机结合,在成就人居的同时,诠释城市梦想。近在2015年,金辉苏州优步花园项目4次开盘,4次当日售罄,单盘全年劲销30亿,有力的证明了优步系的价值,也体现了金辉企业潜心研究消费者需求!

以城市核心区位一环内繁华中心为建设的根本,沈阳优步系产品命名为优步大道,以“优享生活、步尽繁华”为核心价值观,通过“优配套”“优社区”“优产品”“优服务”“优邻里”五优产品价值体系;突显拿地之初即考量的完善生活配套;涵盖社区系统及运动系统的人本理念的良性生态圈规划;精心选材与提倡舒适的产品设计;国家一级自持物业提供的优秀服务以及打破冷漠,提倡邻里共同趣味与快乐的文化氛围!这是金辉集团6年深耕沈阳,礼献消费者的又一新品力作!

万分珍贵 不过“中心”

万达广场、纺织服装城仅一街之隔,塔湾、北行咫尺之间,沈城超级商圈步履之间——金辉优步大道,一个繁华环绕的中心;

地铁九号线、地铁十号线、地铁五号线,三条地铁通达全城,十余条公交线路,构成通达路网——金辉优步大道,一个四通八达的中心;

保工一校、勋望小学,为孩子未来保驾护航,1905文化产业园、重型文化广场,再添浓郁文化氛围——金辉优步大道,一个人文集聚的中心。

在这样一个核心位置上,78-99平米优质规划的户型,是对沈城市民最为尊崇的献礼。78、89、99三种户型空间规划方正,大开间、短进深,户户都有超大赠送!根据北方地区最为舒适的居住原则,三种户型均为南北通透户型,让业主生活环境在方便与时尚之上,更遵循着中国北方传统的居家习惯和特性。

飞天之势 引爆一环

本次售楼处开放活动金辉集团倾心引进的沈阳首例“超级飞行体验风洞”。设备利用高速气流将游客在风洞的空间里吹浮起来,使体验者通过不同姿势与重心的变化做出各种动作与真实飞行同样的极限体验。紧张刺激的飞行体验引来了无数慕名而来的体验者的尖叫与欢笑,体验过风洞飞行的人们无不意犹未尽,对本次营销中心开放的娱乐活动倍加赞许。

在活动场所的另一侧是9D电影体验区。这种仿佛坐在“蛋壳”中的观影体验融合了3D游戏人体自然交互、环境特效模拟等要素,前来体验的人们如同身临其境一般,现场的来宾统统惊呼“逼真”、“过瘾”!

营销中心另外还有飞机模型DIY活动、多国美食品鉴活动,虽然现场人声鼎沸,客户们也各寻所乐,开心地体验开发商为大家精心准备的欢乐场。

另一方面,苹果电脑、iPad、iWatch等近百份豪华大礼也在现场依次抽出,更是点燃了整个营销中心的热烈氛围。诸多金辉优步大道的准客户在对项目优质的产品、现场精彩的活动直呼过瘾的同时,有幸拿到了当天的丰厚的“意外之喜”。想必此次营销中心开放活动,确实让许多客户感到不虚此行。

金辉·优步大道,是金辉集团20年筑家经验的精华呈现,也是精筑沈城6载对沈城人民的尊崇献礼。在不久之后,金辉优步大道也必将满足一批追求生活品质的购房者对家的优质幻想。

咨询电话:31291888

项目地址:沈阳市铁西区保工街北一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