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学府壹号首届传统文化节

2016-04-29 15:21: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暨儿童文化项目实训基地挂牌仪式启动

4月30日,皇姑区低密洋房社区碧桂园·学府壹号启动首届传统文化节暨儿童文化项目实训基地挂牌仪式,碧桂园多家合作单位及沈阳主流媒体出席了此次活动。学府壹号于项目内建立儿童体质训练基地,今后将作为项目重要配套为广大业主子女提供体能训练与文化培养,与此同时,启动首届传统文化节,为亲子家庭提供一处五·一小长假休闲娱乐的好去处,现场火爆,人潮涌动,全产业链教育文化社区再次聚焦全城目光。

沈阳首座儿童体质训练基地社区,吸睛无数

据悉,学府壹号儿童体质训练基地,是项目与沈阳果果糖文化传媒联合创办,主要针对4—12岁儿童开设有针对性的活动项目,包括足球训练营、篮球训练营、咏春拳训练营等,通过孩子感兴趣的体育项目训练,提高孩子体质,协调孩子心脑与身体的配合,丰富孩子的童年时光,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与此同时,多重文化活动也将相继开展,传统艺术公益讲座、表演课堂、童话剧体验营、绘本故事沙龙等,实现孩子个人素质的全面提升。

首届传统文化节,精彩纷呈,热闹非凡

五一小长假期间,学府壹号首届传统文化节火爆非常,传统艺术表演引来瞩目,皮影戏、京剧等更有投壶、击铜钱等传统游戏,剪纸艺术家现场指导教学,引起孩子和家长们的浓浓兴趣,牛舌饼等传统小吃满足挑剔的味蕾。现场人气十足,数百人挤爆销售中心,销售业绩连创新高。

全产业链社区配套落地实行,碧桂园说到做到

学府壹号践行‘衣、食、住、行、学、健”全产业链教育文化社区的理念,旨在为孩子提供健康优越的成长环境!皇姑实验幼儿园、珠江五校、虹桥中学满足孩子从幼儿园到初中12年一站式教育;品牌童装店铺、儿童主题餐厅、卡通主题小景、接送孩子的免费巴士、特长班培训机构、专属儿童健身设施等,呈现生活一体化的教育全产业链模式,给孩子好的优质教育生活环境,并节省家长的时间与经济成本,给予每一个家庭更加从容的生活。

项目自建社区食堂,促进儿童文化项目实训基地成立,让全产业链社区配套落地,同时在北皇姑区域形成特色的传统文化实训基地,服务于业主,更为区域价值再添助力,未来势必再次“吹涨”版块内房源价格。

碧桂园学府壹号地处皇姑北部,坐拥三台子与道义双商圈,公交、地铁、医疗、学府配套臻全,目前【天域】组团98-121㎡精工阔绰3房荣耀上市,独享2万平公园,认筹1万抵3万。抢购热线:024-6283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