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为爱筑家——东亚优立方亲情置业季 惠暖沈城

2016-04-29 15:21: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房子不仅是安居之所,同时也是情感的载体,一个人独处时可以让思绪沉淀,一家人聚在一起感受温情时光,家会记录下所有关于你的幸福点滴,这一季,东亚优立方“为爱筑家”,以精品礼献沈城,用“亲民价”打造置业狂欢节,买房计划,马上实现。

全款28万起 购一环精装复式

其实选房并不难,作为购房者只须关注两点,一是房子的满足度,二是房价的优惠度,首先,东亚优立方项目能够满足对地段高需求,比较适合不愿远离繁华的人群,铁西建大金廊之上商业林立,包括兴隆大都汇、大润发、家乐福等优质商超,交通伴有地铁一号线,下楼即是启工地铁口,醇熟的配套,集城心优质资源为己用。

高性价产品往往更受购房者的追捧,东亚优立方项目为LOFT格局,也就是大家通常所说的复式产品,30-60平热销小户,享受两层的面积,房款只按照一层计算,价值可见一斑,楼上楼下的居住感富有浓重的艺术视觉,格局的变化又会为生活加几分灵动,如果你想亲身体会,去项目样板间参观,一定会让你惊叹不已。

如果你是不爱装修的“懒人”一族,东亚优立方对你来说就十分珍贵了,满屋的一线品牌精装,拎包即享,项目为你节省的不光是金钱,还有宝贵的时间与精力。现在,东亚亲情置业季带着诚意与优惠火热来袭,全款28万起购,还有众多好礼等着你,把握良机,迎接属于你的品质房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