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五一大集惠 豪礼疯狂送”东亚优立方业主答谢会

2016-04-29 15:20: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万万没想到!51黄金周还有意外惊喜哦!刚买完精装复式,现在又抽家电大奖,这等好事真是没谁了,东亚优立方项目亲情置业季重磅礼遇,5月2日即将盛大开启,近期成交业主疯狂大抽奖,100%中奖哦!55寸液晶电视、小米手机、电饭煲、搅拌机……等你抱回家!

做东亚优立方业主绝 对是件幸福的事儿,不仅能挑选到一环精装复式这样的优质房源,还能享受到开发商体贴的生活服务,项目售楼处基本每周都会为业主们提供丰富的娱乐活动,像手工DIY、亲子课堂、互动游戏等等,到了周末与亲朋好友聚在一起,共同享受一段美妙时光,何乐而不为呢?想要成为业主现在还不晚哦,东亚优立方亲情置业季,惠暖沈城,全款28万起,再享缤纷购房礼,价值连城。

价值1:地段

繁华都市有谁不爱,如果能在城市中心置业,当然是最理想的选择,东亚优立方在铁西一环等你,这里有便捷的交通出行,地铁启工街站下楼即是,商业配套更加精彩,兴隆大都汇、大润发、家乐福环绕项目,繁华随时享。

价值2:LOFT

即是实力担当、也是颜值担当!东亚优立方30-60平LOFT小户,买一层得双层,性价比超高,充满视觉艺术的双层格局,带给你前所 未有的生活享受,灵动的空间里自由穿梭,乐趣大不同。

价值3:精装

没有人喜欢装修,大多迫于无奈,适合自己的精装房又总是可遇不可求,东亚优立方选取一线品牌精装,省力、省时、省心之外,品质也得到更好的保障,用材环保,拎包即享,何乐而不为呢?

价值4:居住+办公

房子的灵活性会为你带来意向不到的价值,东亚优立方将办公、自住、投资融为一体,一个人奋斗时,可以当做自己的单身公寓,也可以跟另一半打造成温馨的爱巢,当你有了创业的想法,它瞬间变身小型工作室,助力事业起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