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公园里五一“欢乐送”

2016-04-29 15:18: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最近《欢乐颂》辣么火,没看过一两集都不敢说自己是都市新女性,不过这没什么,要是没听说碧桂园·公园里“五一欢乐送”你可就out喽!



五一劳动节,公园里该为劳动者做点什么贡献呢?想来想去还是觉得唯有这些更能表达我们对沈城人民的真挚祝福,Give Me Five欢乐送,让每个人都很欢乐哦!

特价房欢乐送

指定特价房源,震撼一口价,

大折扣 欢乐送

指定房源可享98折;指定房源减免4年物业费;精装多层花园洋房 购房1万抵3万;花园美墅购房3万抵8万。

老带新欢乐送

老带新成交,双方各享2年物业费(不含一口价房源)

成交礼欢乐送

成交客户,送家电礼;享新马游专属优惠

到访礼欢乐送

到访销售中心,即可领取送精美礼品

如此五重大礼 有没有很给力啊?Give Me Five  我们五一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