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人真事儿』大揭秘 美的城200万现金送首付

2016-04-29 10:46: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人傻钱多”以前只是听说,这回见着真事儿了!美的城壕洒200万现金,不管你买谁家房子,都送你首付款!不管你买谁家!不管你买谁家!都送首付款!

最近轰动沈阳大街小巷,狂轰滥炸朋友圈的非“真事儿”莫属了,啥真事儿?

公然骂街,全城LED开启刷屏模式,大街上最醒目的地儿公然写着“沈阳人,真事儿!”

说沈阳人事儿,一些暴脾气的小伙伴还真就忍不了,没等反击呢,隔天地铁里惊现阿凡达,手里举着“地球人真事儿”。这次对决俨然变成了星球大战,一副再没有人出来背这个锅,势必开战的架势!

狂轰乱炸中,终于有人承认了,这事儿是他干的——美的城

真实的事情是这样的:这次说的这个“真事儿”,是“真事情”的意思!是告诉大家,沈阳有一件让人不敢相信的真事儿!那就是——

美的城要送首付了!

美的城送你首付,这是真事儿!想买沈阳任何楼盘都可以,美的城送你首付!美的城备足200万现金!等你来拿!钱多,人傻,速来吧!

美的城为啥送首付?

1月至4月签约面积沈阳全市第5,高兴!美的集团世界品牌500强不炫不爽!拿出200万元搞一次活动……哎,实在编不下去了!实话实说吧,就是炫富,一天不炫浑身难受!

本活动为美的地产助力轻松置业所推出的送现金首付大抽奖活动,本次活动奖金可用于购置沈阳市内任何住宅产品,具体说明如下:

1、活动时间:

2016年5月1日起至美的城二期、四期新品上市

(具体结束时间以营销中心通知为准)

2、参与人群及资格:  

一、活动期间所有认购美的城住宅客户,含现有在售房房源及新上市产品;

二、活动期间认筹美的城新品的客户

3、奖项设置:

一等奖:首付10万元—3名;

二等奖:首付5万元—10名;

三等奖:首付2万元—30名;

四等奖:5000元—100名;

4、抽奖时间

美的城新产品上市当天选房活动结束后,统一进行抽奖;

5、奖金使用

本次活动所抽中奖金,可用于购买含美的城在内的沈阳任何楼盘(关于抽领奖条件、奖金支付及抽奖形式等请前往售楼处或致电置业顾问咨询)

6、备注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开发商美的地产所有

美的城是美的地产布局东北的里程碑式杰作,项目位于沈阳市北二环黄金区域——丁香湖新城,是一个由6层电梯花园洋房、9层电梯洋房、18层小高层及27层高层组成的“丁香湖片区低密度中高端住区”。

美的城项目地址:

于洪区西江街与赤山路交汇处西行800米

咨询电话:400-898-192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