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五一开车出行 请留意这几条路可能变成单行道

2016-04-29 08:57: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辽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乐报道4月28日,沈阳市交通警察局发布“五一”期间棋盘山景区道路交通管控措施,提醒游客提前做好出行规划。
  据介绍,“五 一”小长假期间,当棋盘山景区园内车辆接近饱和时,立即启动公交转运。从4月29日起至5月3日,每天6时开始,沈棋路(棋高岗至棋盘山正门)一段,由南 向北反道设置一排公交车专用通道;游客返程高峰时段,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其间,将视情况对东高公路(沈棋路-沈通路)实行由西向东单向通行,东高公路 /沈通路口禁止向西方向车辆行驶,棋盘山景区内将根据实际交通流量适时组织单行。
  前往车辆调流:
  西部调流点:在东西快速干道大北关街下匝道、北海街下匝道的桥上进行车辆分流,引导车辆由大北关街或沈海立交桥、北海街进入东北大马路绕行。
  南部调流点:在沈抚立交桥和马官桥对东陵路向东行驶车辆进行控制,引导车辆经马宋公路进入沈棋路。必要时将封闭沈抚立交桥向东行驶匝道,禁止新立堡立交桥向马官桥方向车辆行驶,引导车辆经新立堡桥绕行浑南大道,或经西二环绕行东北大马路、沈铁路。
  北部调流点:在碧桂园大街/马宋路、沈北大道/马宋路口控制向沈棋路方向车辆,必要时引导车辆绕行碧桂园大街经沈平公路进入景区;沈北大道/人和街将控制向沈棋路方向行驶货运车辆。
  返程车辆调流:
   景区内,一是由棋盘山正门驶出,经沈棋路返程;二是由棋盘山东门或北门驶出,右转经毛望公路、沈棋路返程,或左转经省道107线、辉山大街返程; 三是 由棋盘山南门驶出,右转经沈平公路、东望街返程。将在沈棋路设置沈棋路/毛望路、沈棋路/沈北路(棋高岗)、沈棋路/四环岗、沈棋路/沈吉高速世博园站、 沈棋路/沈通路(嘉年华岗)、沈棋路/伯官大街、沈棋路/东李路、东陵路/东陵高速收费站等8处调流点,当车辆集中时,引导社会车辆绕行其他道路返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