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乾润稳盈理财推介在沈阳乾润金融科技产业园启幕

2016-04-25 17:57: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资本及互联网时代企业孵化与资本运营辅导交流

暨乾润稳盈理财推介会在沈阳乾润金融科技产业园隆重启幕

4月23日,由沈阳乾润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主办的资本及互联网时代企业孵化与资本运营辅导交流暨乾润稳盈理财推介会在沈阳乾润科技产业园隆重启幕, 沈北新区政府领导 王君、翟允凯、沈阳市黑龙江商会会长 赵鹏、沈阳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  曲逸鸣、辽宁省广东商会名誉秘书长张士群、齐进、徐秋颖、华夏银行沈阳分行行长 王滨、兴业银行沈阳分行行长  尹柏清、沈阳市太平洋工业城总经理 倪晨、青岛总部基地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招商总经理  史倍嘉、FT创业咖啡董事长 孟庆芳等各界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沈阳乾润金融科技产业园位于沈北新区核心区域,北侧毗邻四环快速路,南侧为方特欢乐世界,西侧七星大街向南可20分钟无障碍直达市区,通往市区和桃仙机场的地铁也将于2017年开通运营。项目所在位置交通便利,景观和生态环境一流。

沈阳乾润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笑凯先生对园区的发展规划做出了清晰的介绍,项目依托沈大创新优惠城政策和深圳优质产业资源,将陆续招商落地部分国家支持、政府扶持的重点项目并孵化和加速一批中小企业项目。国 家级重点项目深圳华大东北育种中心及华大(北方)产业创新基地将于今年5月正式挂牌入驻乾润金融科技产业园,此后,三星工作机械、深圳光启等知名企业的入驻将为提升沈阳沈北新区科技产业结构做出贡献。

本次活动乾润公司邀请到华安证券深圳分公司投行部总经理武长军先生、银河证券黑龙江分公司投行部总经理、经济师、资深红马甲陈龙先生对企业债券发行、企业融资、税务筹划、资金补贴及“新三板”0风险上市等方面专业知识和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分析,并着重对IPO成败实案进行问题剖析。讲解内容深入生动,实用性强。参会企业家均对园区“0风险”挂牌上市和IPO专业知识表现出极高的兴趣和热情,会后踊跃的与专家们沟通互动。乾润金融科技产业园的孵化、加速、0风险上市等有利政策支撑为入园企业的资本运营免除了后顾之忧,同时也为其提供了更专业的资源平台和服务。

为回报社会各界对沈阳乾润金融科技产业园的支持,园区携手微品金融在本次活动中推出了乾润稳盈系列理财产品。深圳五维微品金融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伟对产品的安全稳定、利率增益以及投资操作流程性进行了讲解。

乾润稳盈理财产品最 大的亮点是一份投资两份收益,每平方米8000元起售,固定年化收益率7.2%,随着项目专业服务和园区建设的推进,销售的溢价部分扣除相关费用后余额为投资者可享受的增益收益,预期收益率可达到10%以上,且退出机制灵活。在银行利率不断下行的今天,该产品一经推出,得到了参会嘉宾的充分认可。

交流会中主办方微信红包雨和抽奖等活动的穿插进行,更掀起现场活动的高潮!沈阳市电子商会曲逸明会长表示,希望乾润公司能够在未来继续举办类似活动,为广大企业家更多项目落地和专业资源支持提供平台。搜狐焦点现场报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