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签单王聚集沈城地产圈大咖 温馨沙龙共话行业未来

2016-04-20 14:14: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http://my.tv.sohu.com/us/197429715/83580183.shtmlX

4月19日下午,北京签单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举办了一场温馨的行业沙龙,北京签单王于莉老师莅临现场,与沈城大咖共话行业未来,以及签单王将为地产行业带来的变化。

活动吸引了搜狐焦点、辽宁电视台、辽宁广播电台等沈城知名媒体,以及万科地产、金辉地产等房地产大咖。在温暖的午后,沈城地产圈人士边品茗,边谈心,说是一场活动,其实用沙龙来形容,更有味道。

也许你了解签单王,也许你刚刚接触到签单王。于莉老师在现场讲述了签单王的成立经过,源自她在2012年写的一本书《房产签单王怎样炼成的》,通过分享、培训等环节,渐渐形成了如今的“签单王”。北京签单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注重实效、讲究专业精神的房地产营销培训与辅导机构,旗下“签单王”房地产营销智库,汇聚国内一流房地产营销实战专家及优秀创意团队,旨在帮助房地产开发企业突破营销瓶颈,打开市场尴尬局面,培养企业优质自销团队,全方位提升营销技能,全面助力房地产企业营销绩效改进,为所服务开发商提供精品广告推广增值业务,以推动中国房地产营销向精细化、专业化方向发展。

北京签单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总经理那学成表示:沈阳的库存去化周期为25个月,现状比较严酷。签单王沈阳分公司将帮助开发商卖房子、去库存,并为广大的房产经纪人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对经纪人进行培训,提升自身专业素质,更好地卖房。一句话,签单王沈阳分公司要更好地服务于开发商,服务于客户。

如今类似签单王APP的竞品有很多,签单王有何优势?北京签单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运营部总监郭洪宇给出了答案:签单王布局全国,搭起一座庞大而坚实的桥梁,此外不仅为经纪人提供了一个可以赚钱的机会,更为他们提供了一个获得知识的平台。专业的营销老师讲解,贴心传授营销知识、分享技巧,让房产经纪人的“视野”更宽广

因为实力不凡,签单王得到了业界的认可。搜狐焦点沈阳分公司总经理许长青先生为签单王点赞,他表示:签单王落户沈阳是值得纪念的日子。沈阳房地产市场需要签单王这样一个好的营销体系、营销团队,为市场注入力量。搜狐焦点作为互联网媒体,将与签单王战略合作,强强联合,使房地产销售体系实现突破,为开发商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