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澳报告显示中国仍是澳大利亚较大外国购房者来源

2016-04-14 14:00:02 来源: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澳大利亚“新快网”4月11日报道,中国在澳大利亚的房产投资翻了一倍。

在过去一财年里,外国投资者对澳大利亚房产的需求大增,计划投资额上升了逾75%。

澳大利亚的“外国投资审查委员会”(FIRB)的年度报告显示,中国目前仍是最 大的外国购房者——在2014-2015年花了243亿澳元(约合人民币1187亿元),是美国的3倍多,也是新加坡的6倍。

而在2013-2014年,中国的计划投资为124亿澳元。在那一年,中国超过了美国成为澳大利亚排名前列大外国投资者。

在2014-2015年,FIRB通过的近半投资都与房地产有关,价值970亿澳元。

美国是澳大利亚房产第二大计划投资者,申请总额为71亿澳元。新加坡为38亿澳元,其次是马来西亚和韩国。 

报道称,自2015年年中以来,澳联邦政府宣布打压非法购买澳大利亚房产的外国投资者。一些房产专家认为,额外的税务和限制措施将令中国投资减少,但一个房地产门户网站主管却认为不会。 

该主管说,中国投资者最怕在缺乏规管的国家中投资,所以澳大利亚规范增多反而在长期上给中国投资者带来信心。她还说,中国投资者不仅买房来投资,还是为了在澳大利亚的亲人着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