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省实验学校于洪校区开建 明年8月投入使用

2016-04-11 08:04:36 来源: 沈阳日报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徐娜、杜争华通讯员刘帅)4月8日,记者从于洪区获悉,辽宁省实验学校于洪校区正式启动建设,新校区计划明年8月投入使用,占地面积100亩。

刚刚启动建设的辽宁省实验学校于洪校区,是省实验学校在于洪区建设的第二座校园。据了解,省实验学校于洪校区位于赤山路以北,怒江北街以西,占 地面积100亩,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设计班型72个,可容纳学生3000名。省实验学校将对校本部、于洪校区以及包括于洪分校在内的两所分校、一所合作 校实行集团化管理,统筹使用人力、物力资源,实现深度融合发展。于洪校区建成后,将保持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的办学性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