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土拍:万科43%高溢价夺水泥机械厂地块 总价6.65亿

2016-04-07 10:42: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日(4月7日)上午,于洪区水泥机械厂地块在沈阳市土地交易中心进行公开拍卖,拍卖现场5组竞买人展开激烈争夺,经过89轮出价,地块最终被55号竞买人万科地产以3030元/建筑平方米的价格成功竞得,总价6.65亿元,溢价率高达43%。

本场土拍参与竞拍的房企包括万科、华润、旭辉等知名房企,值得关注的是,在3月29日三台子地铁口地块的拍卖中,万科与华润陷入最后的争夺战,最终经过60余轮出价,华润以21.7%的高溢价竞得,今日土拍,万科华润之争再次上演,最终,万科成功扳回一城。

宗地编号2016-003的水泥机械厂地块,位于于洪区,地块东至规划道路中心线,西至西湖街,南至规划道路中心线,北至用地界线,土地面积109775.9平方米,容积率大于1.0不大于2.0。地块的规划用途为居住商业,其中居住出让70年 ,商业出让40年 ,要求商业比例不大于10%。起拍价格为2118元每建筑平方米。

据了解,水泥机械厂地块周边既有万科公园大道、依云首 府等新建楼盘,又有海逸诗阁、民安康城等成熟社区,邻近黄海路商圈,生活配套较为齐全,且邻近地铁一号线于洪广场站,生活、交通基本能够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万科再次拿地,与地块东侧的万科公园大道形成联动之势,万科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该地产品与公园大道稍有不同,将主要面向刚需和改需购房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