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运筹帷幄毫厘处 睿智精妙大将风

2016-03-22 09:42: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专访沈阳奥体万达广场有限公司总经理



近期,媒体对沈阳奥体万达广场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洪阳先生,进行了专访。孙总向我们展示了万达如何凭借商业地产的专业能力,走出一条不断创新的道路。同时我们也看到了一位资深地产人举手投足间散发的职业魅力。

国际万达,百年企业,精彩转型看今朝

谈及近年来互联网行业飞速发展,孙总表示在这个时代变迁的过程中,万达一直在与时俱进,积极转型调整。诸多项目的调整及规划,来自于消费者当前的需求,同时也影响了消费者未来的消费偏好。2014年开始的第四次转型,从空间上看是从中国企业转型为跨国企业。沈阳奥体万达在此次转型中顺势而上,这主要体现在其国际化标准业态及服务配套。奥体万达广场拥有一站式休闲购物广场、兼具舒适与繁华的万达公馆、为中小企业提供腾飞平台的万达中心、获过三项重量级大奖的超五星 级文华酒店、充满欧洲经典风情的商业步行街等多种业态,形成一种少有的生活方式。其战略发展方针的实施,将会使得项目与市场紧密结合,牢牢地将成功握于掌心。

根植沈阳,不断超越,板块升值新政出

采访中孙总表示,浑南区相对于沈阳其他区属于新的区域,不同于沈阳其他区域拥有成熟的生活配套,其经济等方面的发展正处于一个新的开始。每座城市的万达广场,总会根据城市和区域的不同发展方向和发展需求进行定位,这种规则也使得万达广场总能够在新的城市新的区域中占据天时地利人和。就像沈阳奥体万达广场,坐落于浑南奥体商圈核心,以170米地标集群之姿雄踞于57万平方米奥体万达广场上,与东北首座超五星 级酒店——万达文华酒店并肩而立,于繁华中心彰显企业排名前列形象;坐拥立体交通枢纽,距离机场仅20分钟车程;紧靠地铁2号线营盘街站,坐拥有轨电车、五爱隧道等交通网络。它的投入,不仅补足了区域高端商业的一个少有,万达公馆产品的推广,也是为财富人群提供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奥体万达作为沈阳万达的鼎力之作,以其高端的品牌形象、繁华的商业配套、比肩国际化的服务标准,极大提升了浑南整体地位,书写沈阳繁华新格局。

2016年伊始,政府频频出台利好新政,极大的刺激了市场的购买力。在利好政策的带动下,奥体万达借助浑南板块的价值飙升及奥体核心的黄金位置,创造了销售新高。从市政南迁开始,浑南就开启了辉煌的时代。南北二干线2016年年底将正式通车,贯通南北。紧邻地铁2号线出口,未来地铁9号线将更加丰富立体交通路网。奥体万达将更加成为时代的宠儿,成为新时代下浑南核心地标性建筑。

布局沈抚,运筹帷幄,睿智精妙大将风

孙总作为沈阳奥体万达广场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不仅负责沈阳万达项目,同时还负责辽阳和抚顺项目,当被问到关于整个大沈阳区域的战略布局时,孙总表示,“区域项目联动,资源整合置换”是战略布局的核心方向。区域内各项目联动起来,将有效资源进行科学的整合置换,力争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唯有运筹帷幄,方能智胜千里。谈及以上内容,让我们见识到了一位睿智精妙、思维敏捷的儒雅之将。相信无论困难几何,他都能挥斥方遒,以永不褪色的激情,指引奥体万达奔向胜利的高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