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多项目去化战绩优异,金辉多城迎猴年开门红

2016-03-01 14:37: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继一月份金辉在中国典型房企销售业绩榜单TOP150中表现不凡,以优秀销售业绩排名第32位,金辉多城热度不减,销售持续走高。截止至2月28日的统计情况,金辉多城城市公司表现优异,苏州、沈阳、南京、福州以及上海等地销售成绩突出,迎来猴年开门红!

多城开花,战绩斐然

迈入2016年,面对全国市场压力,金辉依旧可以在保障价格的基础上,实现快速销售和资金回笼。从城市公司的认购完成情况来看,多家城市公司表现不凡,尤其是苏州、沈阳公司成绩表现优异。

春节期间,苏州公司紧抓市场热度上升机遇,结合集团统筹的返乡置业计划,果断提前营销布局,浅湾雅苑项目集中开盘,人气爆棚,项目目标定位的改善型户型更是迎合了市场,受到了客户的追捧。园区优步花园项目继2015年在苏州市场四开四罄,创造一度又一度的热销传奇后,再次抢市推出新楼栋洋房产品,青年运动社区的杰出规划理念,76~120平米的紧凑户型设计,大受苏州青年客户欢迎,开年首轮业绩就取得突破。沈阳公司也成功实现逆势热销,通过在当地市场积累的口碑和客户,新春置业季的精细营销动作,加强外销、外展员工与案场置业顾问的配合,成绩全盘飘红。全盘户型南北通透的设计备受客户追捧。71㎡、86㎡的户型已然成为竞品争相效仿的标杆户型,在区域市场树立了标杆。

多城市的优异表现,为金辉集团2016年的发展战略打开利好局面,尤其去年金辉在长三角区域布局的优质土地储备,为企业的业绩实现提供巨大的成长空间,全国战略布局也将得到巩固和升级。

2016火力全开,将迎新局面

靠产品说话,用业绩表达实力!让金辉身为企业者的综合运营管理能力以及优异的销售能力得到充分印证。金辉未来的企图是抢占更高的市场份额和进一步提高利润率。充足优质的土地资源储备,也为金辉进一步掠夺全国资本市场夯实基础。

多城库存去化表现优异,实现猴年开门红,充裕的现金流也将为金辉进一步优化城市布局和优化资本结构打下良好基础。2016,让我们共同期待金辉新局面的到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