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地铁四号线一期工程正式获批

2016-02-20 07:16:24 来源: 沈阳日报

年内全面开建 计划2020年底建成

本报讯 (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邱菊)记者2月19日了解到,近期,沈阳地铁四号线一期工程初步设计获省发改委正式批复,年内全面开工建设。地铁四号线一期工程于2015年底开工,线路北起望花街站,南至航天南路站,全长34.2公里,全线设23座车站。今年,一期工程将进入全面开工阶段,计划2020年底建成。

四号线一期工程沿线主要经过了沈阳北站、新沈阳南站等重要交通枢纽,太原街、沈阳北站商贸区,望花、砂山、长白岛等居住区,以及沈阳大学、浑南产业区等科教、产业区。一期工程投入运营后将与形成十字架构的地铁一、二号线和成环运营的九、十号线交叉换乘,形成沈阳地铁运营的主干网络,将极大地提高人们的出行效率,优化城市空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