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假期过半 沈阳周边游同比增100%

2016-02-11 07:55:34 来源: 沈阳日报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刘海搏)春节黄金周进入第四天,旅游市场迎来高峰。同程旅游2月10日提供的春节出游监测数据显示,春节前三天周边游出游人次同比增长100%。

今年春节,主题公园和冰雪游是最为热门的旅游主题。包括沈阳奥体冰雪嘉年华在内的冰雪主题景点,是春节假期最热门的周边游目的地;记者同时从国家旅游局官方网站获悉,假期前三天,辽宁虹溪谷滑雪场接待游客0.86万人次,营业收入688万元,较去年有明显增长。“平日周末每天只往周边发四五辆大巴车,从大年初二开始,我们每天准备20辆大巴车,以迎接巨大的客流。”沈阳一家旅行社周边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值得一提的是,出境游数量明显增长,出国过大年成为新时尚。早在春节前夕,沈阳出发的海岛游产品销售同比已超过200%。超过80%的出境游者在春节长假到来前一个月内即完成相关旅游产品的预订,其中选择在春节长假前三天内出发的人占比近三成,出游时长在5至7天的占比近七成,出游时长基本跨越了整个黄金周。春节期间最热门的十大出境游目的地为:泰国、我国港澳台地区、日本、韩国、欧洲(法国、英国、意大利等)、巴厘岛、新加坡、马尔代夫、新西兰、澳大利亚,其中日本、韩国和泰国的出游人数最多,整体出游人数在前十名目的地中占比过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