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湖北:将公积金制度推广至乡镇和农民工群体

2016-02-11 07:52:37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武汉2月10日专电(记者沈翀)记者从湖北省住建厅了解到,今年湖北将继续加大住房公积金对个人住房消费的支持力度,将公积金制度推广至乡镇和农民工群体。

湖北省住建厅公积金监管处介绍,今年湖北将探索在乡镇建立健全住房公积金制度,此前已有部分地区开始试点。比如去年起南漳县的乡镇工作人员都开始享受住房公积金政策待遇,荆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建立起城乡一体化住房公积金联席会议制度。同时,住建部门还与省总工会合作,推动将缴存住房公积金纳入劳动合同示范文本。

统计显示,在过去的一年里,湖北省新增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407.59亿元,同比增长48.86%。新增公积金提取307.51亿元,同比增长45.94%。在全省销售的商品住宅中,有一半用上了公积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