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日本拟建1700米高“天空之城” 超越迪拜

2016-02-11 07:51:38 来源: 新华社

世界最 高建筑迪拜哈利法塔的风头可能要被抢走了!日本打算建造一座将近1700米高的大楼,比828米高的哈利法塔高出一倍多。英国《每日邮报》6日报道,这座大楼名为“天空英里塔”(Sky Mile Tower),是日本着手打造的未来派超级城市“下一个东京”(Next Tokyo)的中心建筑物。这座大楼设计成六边形,从而使抗风能力达到最强,预计可容纳5.5万人。大楼内有购物中心、饭店、酒店、健身房和健康诊所;电梯不局限于垂直移动的直梯,还有能够水平移动的“横梯”。开发 者称,新城市预计将于2045年竣工,用于抵御地震和台风等自然灾害带来的影响,有望容纳50万希望离开灾害频发的沿海地区居民。(新华社 陈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