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辽宁省内高速公路今起车流量将会持续攀升

2016-02-10 08:37:19 来源: 沈阳日报

“大年初二,回娘家”。2月9日这一天,省内高速公路迎来了车流小高峰。记者从沈阳站、苏家屯南站等多个收费站以及辽宁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指挥调度中心了解到,与春节假期前两日相比,当天车流量有所增加。预计初三(2月10日)起,全省高速车流量将会持续攀升。

“初一拜完年,初二回娘家,今天通过收费口的车流明显比昨天要多。”沈丹高速路入口沈阳收费站韩站长告诉记者,初二一早,出入口的车流就多了起来,9时至10时出现了车流小高峰。“这个小高峰是指与春节假期前两天相比,车流有所增多,但与十一假期相比,车流量还相差很远。”韩站长表示,按照往年经验,春节期间虽然高速公路也实施小车免费通行政策,但车流量远远不及十一假期。

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指挥调度中心值班人员告诉记者,预计今日至初六返程那天,高速公路车流量会持续攀升,总体通行情况预计平稳有序。记者了解到,初三、初四开始,一些车主会选择短途自驾游,预计车流量较集中时段为8时至10时,14时至17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