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滑雪场今天迎来客流高峰

2016-02-09 07:58:30 来源: 沈阳日报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刘海搏)2月8日17时,记者采访沈阳多家滑雪场了解到,不少市民春节不再局限于聚餐、K歌等传统方式,而是选择到滑雪场度过。业内人士表示,沈阳冰雪旅游品牌越做越好,在市民中的认可度也越来越高,春节期间多家景区准备了丰富的冰雪旅游项目,预计今年接待人数将明显高于去年。记者从国家旅游局官方网站获悉,2月8日,辽宁省共接待游客163.1万人次,同比增长12.1%;实现旅游收入10.8亿元,同比增长12.2%。

“往年初一拜完了年,大家都会招呼几个朋友聚一下,吃吃喝喝,唱歌打牌,今年大家不约而同想换一种过法,商量着去滑雪场玩,时尚又环保。”沈阳人小文说,本以为初一雪场人不会太多,却发现情况并非如此。

春节期间,沈阳多家滑雪场推出了促销活动。东北亚滑雪场推出14岁以下儿童免费滑雪,家长打折优惠;1.1米以下儿童家长陪同免费嬉雪活动。怪坡滑雪场春节期间推出“过年七天乐”活动,大年初一至初七,原价278元的滑雪票+嬉雪票只要218元,吸引不少游客前往,早晨雪场刚开门,就有游客进入雪场,停车场停得满满当当。“8日,雪场停车场全满,仅白天接待游客就超过千人。”怪坡滑雪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从停车场停放车辆的情况看,有不少来自鞍山、本溪、抚顺的客人。

棋盘山冰雪大世界相关负责人表示,“初一沈阳温度不低,很适合儿童户外玩耍,不少家长带着孩子来玩,雪圈区域人最多。”该负责人表示,按照往年惯例,今天(2月9日)开始,滑雪场将迎来假期接待高峰,计划前往雪场的游客要做好准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