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东亚优立方喊你来领取“惊喜福”

2016-02-05 09:56: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最近,许多人都忙着用手机为自己集 “福”,东亚优立方也在排名前列时间将新年福运送到大家身边!春节期间众多购房优惠齐绽放,一成首付仅3万,限量特惠房抢即赚,成交再得金蛋礼,年底买好房,还能省房款,这可比任何“红包”都要实惠多了,超大“惊喜福”就在身边,还不马上行动起来?!

潜力板块,地铁商圈全覆盖

从地铁1号线启工街站出来,便可以看到东亚优立方楼体部分,项目外立面基本已经完成施工,准现房呈现,放眼望去,项目周边配套十分醇熟,家乐福、大润发、兴隆大都汇,三大品牌商业环绕,下班回家去健身,周末购物看电影,朋友小聚享美食,在家门口都能轻松搞定。

对于办公来说,地段就尤为重要了,项目“建大金廊”板块,可以说是企业的一张名片,让你倍儿有面子!

精装LOFT,投资自住两相宜

东亚·优立方LOFT复式是当下比较稀缺的产品类型,尤其是追求时尚的年轻人群,更是对其偏爱有加。

LOFT产品举架高,可设计上下双重格局,小户型产品面积虽小,但相当于赠送一倍的空间,反而扩大了使用面积,在功能方面,上层可作为卧室休息区,下层可用来办公、聚会等,宜商宜住的灵活特性,也成为不少创业者的优选置业产品之一。

不仅如此,项目LOFT为精装修,装修材料和电器大多采用国内一线品牌产品,省心省力而又不失品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