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寻找消失已久的年味儿

2016-02-04 18:08: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荣盛地产“年味儿大聚”社区活动暖心上演,儿时记忆令业主感动

磨剪子,戗菜刀,货郎门前来报道!糖葫芦香,灶糖甜,高跷踩出喜庆年。歌谣声声,年味儿永恒,儿时记忆渐去,心中情结越演愈浓。新春将至,荣盛地产社区活动暖心来袭,带领业主一起去寻找消失已久的年味儿!

1月30日,正值农历大年二十一,荣盛地产为广大业主们送去浓浓的年味儿大礼。只见一群特殊装扮的人们走入园内。衣着鲜艳的高跷,磨剪子戗菜刀的熟悉“长调”,令人垂涎的糖葫芦、灶糖,热闹非凡。面对突如其来的儿时呼唤,不少业主从窗口移步至园内,一会儿的工夫便聚集了大批业主。更有众多“00后“面对消失已久的记忆也好奇起来。不少业主从家里拿来菜刀,排起了熟悉的长队,准备好好磨一番。孩子们则围在糖葫芦前,争着要最 新出炉的年节美味,更有不少人与高跷人合影。”这次活动真的很让我感动,儿时的记忆一下子都在脑里出现了,小时候的很多事情都特别有趣,今天这些场景熟悉又陌生,真的是一份很特别的过年大礼。”一位80后的业主提到。在现场,很多老人更是即兴聊起了小时候的年节故事,邻里的话题一下也热闹起来,气氛十分融洽。

现如今,人们对于年味儿越来越淡。作为责任房企,此次荣盛地产举办活动,意在唤起人们心中的情结,推崇的不仅是一种中国的传统文化,更是一种记忆。整个活动不仅妙趣横生,更是十分受用,让业主们在家门前体会到了什么是真正的“年味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