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东亚优立方新春大集惠 到访赢豪礼

2016-02-02 12:24: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虽然春节临近,但是年味儿却远不如小时候那样浓了,很多人如此感叹。为了让大家能够体验到新春佳节的缤纷与喜庆,东亚优立方项目将售楼处打造成欢聚主场,本周末1月30日、31日恭请业主及广大购房者,一起闹新春!

活动当日,新年礼不能少,业主朋友们到访即送春联福字礼包,将一份好运接到手中,布艺鱼DIY、玩偶猴DIY,专业老师现场指导,通过自己动手制作为家中添置新年摆件,是不是更有心意呢?互动游戏环环相扣,不玩儿不热闹,独乐不如众乐,游戏之中,大米、豆油奖品不断,如果还不过瘾,当天的整点抽奖一定让你小心脏狂跳,三轮大奖每半小时一次,万元礼遇,让你嗨翻天。

光是吃喝玩儿乐还不够,购房大礼同样给力,年底特价房源优惠幅度也相当可观,当日定房再赢金蛋礼,对于有购房需求的朋友来说,确实是“喜上加喜”!经过了2015年的热销,东亚优立方项目已成为铁西核心上的一座明星楼盘,启工地铁口,周围兴隆大都汇、大润发、家乐福商业环抱,精装双层小复式,买一得二,商住皆可,办公、投资全能,首付仅3万起,年终奖即可轻松买房,不得不说是新年置业的理想之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