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周末抢优惠?就在东亚优立方

2016-02-02 12:28: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还有两个礼拜的时间,就要到我们的传统节日春节啦。虽然寒冷的空气已经持续了一周,但是一想到要过年吃团圆饭放长假,小编兴奋的一点都不冷了呢!小编一直喜欢红彤彤的大灯笼和中国结,今天来东亚优立方自己制作,如愿以偿啦!

沈城冷空气已经持续一周,东亚优立方新老业主的心里却暖暖的。昨天气氛高涨的东亚优立方新老业主答谢会活动你可还记得?今天新老业主活动第二波又开始啦!土豪开发商,果然不一样!零下-23度的低温怎能挡得住业主们抽取大奖的激动心情呢!不多说,快来看看活动现场气氛吧!

 

1月24日东亚优立方举办新老业主答谢会活动第二波。  

室外数九严寒,室内温暖如春,业主们仔细听住游戏规则,积极的参与游戏,领取奖品。

 

心灵手巧的业主们还跟着老师一起学习了中国结的制作。把自己制作的中国结挂在家里寓意“吉庆有余”、“福寿双全“ 

到访的客户还参加了售楼处扫二维码抢红包的活动,领取方巾、魔方、毛绒玩具等小礼品。

 

东亚优立方地处建设西路启工街,项目周边拥有成型的商业体系,兴隆都汇、家乐福超市、大润发超市等大型商业购物场所,商业氛围浓厚。地铁一号线、多条公交线路直达,出行方便快捷。项目户型多以小面积为主,宜商宜投资,为投资、创业人群提供优质平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