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肖大大亲自回复业主留言:我很感激

2016-01-27 17:04: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本月初,沈阳万科发布了全新业务“美好家”,可在家装定制基础上满足客户个性化的装修需求,首批美好家业务将于鹿特丹项目落地开展。消息一出,很多其他项目的业主也对美好家表现出极大兴趣。几日前,“万科周刊”的微信后台收到一条业主留言。

该业主是万科的忠实粉丝,自己也刚刚成为沈阳万科城市之光的业主,他代表部分业主表达了对美好家业务的关注,希望通过万周君转告肖大大:“让美好家业务也来到城市之光吧!”

自沈阳万科总经理肖劲上任以来,一直以雷厉风行的工作态度与幽默风趣的为人闻名业内。而这一次面对业主的留言,肖大大却一改往日“段子手”的文风,言辞恳切的回复给业主一封信。肖劲在信中说:“当万周君向我转发了您的留言时,我内心是非常高兴的。高兴是几个层面的:一是亲们对万科的信赖与关注,二是您及所代表的业主朋友们对新业务美好家的欢迎,三是您让万周君将意见转达给我的行为——能被客户如此信任,我很感动,也很感激!” 此外,肖劲还表达了对粉丝积极留言并提出有参考意义的建议的鼓励。收到粉丝留言后,沈阳万科高度重视,与美好家团队开会讨论相关事宜,最终决定于2月27日在城市之光邀请该业主参加小型沟通会,一同探讨城市之光美好家业务的落地问题,并决定聘请这位积极建言的业主成为沈阳万科“首席客户体验官”!

万科集团在沈阳发展二十余年,一直以良好的口碑与行业领跑者的姿态深得大家的信任与支持,肖劲在信中表示:“万科的价值观中,客户是我们永远的伙伴,是最稀缺的资源,是万科存在的全部理由,我们愿聆听业主的诉求与客户共同成长。” 也许,正是万科对客户的重视才造就了它现在的辉煌成绩。

肖大大回信原文如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