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F-style品牌“不简单的美”时尚发布会隆重举行

2016-01-27 13:39: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F-style品牌发布会于2016年1月20日在沈阳中兴新一城正式启动,中兴新一城边总、阿三造型运营总监小东老师及F-style创始人为发布会剪彩。中国好声音人气歌手赵晗亲临现场。现场fascinate发型秀、时尚造型、时尚扎发束、快速接发演示以及剪发秀,让观众过足时尚瘾。造型师的手指宛若施了魔法般,“驯服”丝丝秀发,让它们以最in的姿态展示出来。F-style沙龙以不简单的美为经营理念,更创造出family的温馨,不仅把美带个顾客,更让顾客在追求美丽的过程中获得舒适,告别枯燥。

http://my.tv.sohu.com/us/197429715/82853178.shtmlX

当天晚间,F-style还为沈城市民准备了一个大惊喜——豪车秀。劳斯莱斯、法拉利、宾利、保时捷……国际一线豪车为沈城的夜晚又增加了一抹绚丽颜色。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