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元旦小长假过后 沈阳商品住宅销量下跌

2016-01-11 17:25: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周(1月4日~1月10日)元旦小长假过后的排名前列周,沈阳商品住宅销售面积环比“大幅”下降。但这并不代表2016年的市场不好,只能说小长假期间,沈阳商品住宅市场太火爆。

供销双降 数据“有点惨”


(数据来源:新峰&房谱网地产大数据信息系统)

据新峰&房谱网地产大数据信息系统统计,上周沈阳商品房供应总套数为488套,供应总面积为40987平方米;其中商品住宅供应总套数为136套,供应总面积为13151平方米,环比下降95.42%。

在销售方面,上周沈阳商品房销售总套数为746套,销售总面积为67749平方米;其中商品住宅销售总套数为661套,销售总面积为61248平方米,环比下降84.70%。

神盘发力 郡原小石城上周夺销冠


(数据来源:新峰&房谱网地产大数据信息系统)

据新峰&房谱网地产大数据信息系统统计,上周沈阳商品住宅楼盘销售排行前十分别是:郡原小石城、御景新世界、奥园国际新城、格林英郡、华新名筑、浦江御景湾、华润紫云府、沈阳星河湾、保利溪湖林语、金地锦城。

在去年12月末,笔者到郡原小石城,看到那里的配套如今已渐渐成熟。小石城的糖人街,有书吧、咖啡厅、火锅店,不远的地方更是白塔热闹的商圈,足以满足业主的日常生活需求,加之价位适宜,颇受沈阳购房者的喜欢。

于洪区稳稳排名前列 铁西区潜力无限


(数据来源:新峰&房谱网地产大数据信息系统)

从统计数据看来,上周沈阳商品住宅区域排行榜前十名分别是:于洪区、东陵区、和平区、浑南新区、铁西区、苏家屯区、皇姑区、沈北新区、沈河区、大东区。

于洪区仍然是稳稳的排名前列位,但不少人却格外看好铁西。去年,铁西红梅味精厂地块成功被万科收入囊中,这块地,这场拍卖会,万科这个名房企,都成为人们热议的对象,而铁西再次成为购房者关注的重中之重。

业界有个说法:万科到哪儿,哪儿就是中心。红梅味精厂地块本就是铁西的“中心”,加之万科的加入,更另这里增加了砝码。而这还远远不够:铁西区红梅味精厂旧址有可能变成世界较大的工业主题游乐园——传奇梦工厂。届时,铁西将不光是宜居之地,更是旅游观光的胜地。地价、房价也会更有升值空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