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房企都在寻求品牌突破口时 碧桂园默默做了两件事

2015-12-16 09:15: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5年即将收官。回顾全年楼市,对于房企们来说,这是站在转型风口之下不得不作出深思和探索的一年。这一年里,有房企大玩跨界,有房企开启“合伙人制度”谋求强强联合,有房企砸下全年业绩在南边堆起人工岛,也有房企在兢兢业业的研究开发之后,来了个一鸣惊人,这个房企就是碧桂园。

近日,碧桂园喊起了“周五见”,声称有两件大事要公布。这两件事情,可以说是新与旧的融合:一个是老百姓熟悉的“五星”的升级版,一个是碧桂园对未来房地产开发的先行探索蓝本——森林城市发布。12月18日,这两件事将在碧桂园集团总部举办的品牌发布会上揭露。

碧桂园“五星”:关于住房的五大理想

2015年前11个月,碧桂园实现合同销售1156.6亿元,站稳千亿俱乐部阵脚。如果说对于房企而言2015年是步步为营的,那么碧桂园“扎营”千亿俱乐部的武器应该是其坚守23年,不断升级的马步——“五星”战略。

归根结底,这个“五星”战略还是基于碧桂园23年开发中一直在做,也擅长于做的一件事:读懂消费者需求。今年,碧桂园从在房地产开发的全周期中,对产品、服务、环境、配套以及文化五个方面从住户体验的角度出发,进行全面的升级改革。12月18日,碧桂园的升级版“五星”战略即将深度发布。

让房子更“贴心”。碧桂园从住户体验的角度出发,对超过100万户业主的生活习惯进行了研究,从建筑空间、户型设计、装修品质等多维度进行升级改良,考虑了三维空间、人体工学、环保系统、智能家居等,简单地说,就是让房子更“贴心”,给到消费者精品化的居住体验。

让环境更“自然”。由有近30年高尔夫球场资深设计师梁国坤先生的设计团队,通过植物群落、水体、园林建筑、地形等要素营造人性的、符合人类活动习惯的空间环境,营造出怡人、舒适、安逸的景观环境,确保景观整体设计及风格定位的恰到好处,承担起创造人工“第二自然”的重任。

让配套“一站式”。碧桂园在大盘模式中提出了城市级的配套概念,取代了一般意义上的社区配套,楼盘可拥有酒店、学校、医院、大型商业街、交通中心、现代家居中心等完善配套,激发形成新的时尚生活圈;中小型项目有效依托于社区周边城市配套,发挥项目本身自有优势,形成有机整体。

让服务“高大全”。除了一支在业务发展中所取得了管理提升、技术进步、模式创新、社区经营、平台发展等丰富的经验的物业团队和有效的督促考核机制,今年碧桂园也“进军”互联网平台服务,实施服务品质移动核查WIN系统、社区O2O平台、业主圈层管理、社区微信平台、房屋中介交易平台、房屋代管业务、尾盘销售业务等增值服务,

让睦邻友好和谐。碧桂园致力于打造优秀的社区文化,引导业主、住户成立社区业主团体,目前已形成超500个活跃的业主团体,每年举办超10000场社区文化活动。与此同时,碧桂园物业坚持“打破钢筋水泥墙,建立邻里真感情”,组织策划具有碧桂园特色的社区文化活动、品牌公益活动,实现“邻里认识、邻里和睦、业主回家、业主入住”的目标。

碧桂园森林城市:“未来城市”也许很近

你幻想中的“未来城市”是怎样的?是好莱坞大片中的高科技石屎森林,还是回归原始的自然重生?在房地产界有着“绿色总部”为代表作的碧桂园,将总部的设计概念搬到马来西亚,打造一座产业、居住与自然三者相融的“森林城市”,前卫而超前地诠释了碧桂园的“五星”理念。

12月18日,森林城市将在碧桂园品牌发布会高调亮相,透过这座“森林城市”,我们来提前触摸一下各种脑洞中的未来之都,触摸房地产开发的未来之音。

四个岛屿:经济带里的生态保护群落

森林城市位于新马地区的经济特区,扼守马六甲海峡入海口,由四个岛屿组成。为保护海中央近800亩天然海草区、考虑海底生物迁徙规律,由水利专家等进行模型分析、海洋航道影响及其他风险评估,最终确定了四岛的基本形态,使项目与海草保护区、红树林沼泽系统、国际重要湿地等天然资源为邻的生态之城。

垂直绿化:会“光合作用”的建筑

森林城市,顾名思义,就知道是主打“绿色”理念。森林城市的建筑物采用垂直绿化设计,引入全球优良植被,建筑外墙长满植物,规划建设垂直绿化率世界排名前列的绿色城市。更采用“海绵城市”理念,将大面积绿地湿地与园林规划结合,实现雨水资源的蓄存、渗透、净化及循环利用。

立体城市:分层式“产城融合”

森林城市采用分层立体城市规划理念,整个城市地面都是公园,没有车辆在地面穿行,真正做到人车分流;地面架空有轨电车,连通整个城市,连接海关,方便业主出行;地下两层为畅行的交通路网和充足的停车空间。发达便利的城市路网,实现人力、物流的快速传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