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城商业地产面临洗牌 浑南一流拍商业用地再入市

2015-12-10 16:17: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郭晓阳

12月10日,沈北蒲河地产1.1亿拿地后,曾于10月9日流拍的浑南商业地块将于12月11日再次入市。当下沈阳商业地产面临重新洗牌,曾经流拍的地块纷纷选择为楼市回暖再添一把火。

宗地编号DL-15007,GN-ZG-01-14-1地块,位于浑南区,地块范围东至确定用地范围界限、西至确定用地范围界限、南至16米规划路北侧规划道路红线、北至确定用地范围界限。该宗地面积为12739.79平方米,规划用途为商业用地,建筑密度不大于60%,出让年限40年,起拍价格2730元/建筑平方米,竞买保证金1100万元人民币。

据东北商业地产报道,位于中街商圈的久光百货沈阳店将于12月10日18:00正式闭店。中街、太原街等传统商圈的地位下滑,越来越受到新兴商圈和互联网电商的冲击。如今的浑南汇集兴隆大奥莱、亿丰时代广场、奥体万达广场、泛华广场等品牌商业项目,俨然已成为沈城的“后起之秀”,颇具投资吸引力的同时,更是聚集了大量人气儿。

最终浑南是否能够迎来全新的商业项目,搜狐焦点沈阳将持续报道,请拭目以待!(搜狐焦点 郭晓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