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北蒲河地产1.1亿拿地 昔日遭流拍今日终出嫁

2015-12-10 10:22: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郭晓阳

12月10日,伴随着暖冬的小雨,此前于11月18日遭受流拍的沈北一商住用地成功出嫁。作为2015年年末的第三场土拍,吸引了两位竞买人的现场“PK”。最终,该地块被6号持有者沈阳蒲河房地产开发以1025元每建筑平方米的价格竞得。

宗地编号沈北2015-005的蒲河大道南侧-96地块,位于沈北新区,地块范围东至龙盘南街绿化带、南至蒲昌路绿化带、西至月亮湖街绿化带、北至蒲升路绿化带。该宗地面积为77073平方米,规划用途为居住、商业,容积率1.0-1.4,楼面价1018元/建筑平方米。

据悉,此次唐轩地产错失了年内第三次沈北拿地的机会。作为辉山板块年度内推出的第二宗地块,沈北新区年度内推出的第七宗地块。区域内生态资源优势明显,近8万平全新商住项目可开发空间非常大。(搜狐焦点网 郭晓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