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12月土地供应持续疯涨 沈北一流拍商住用地再入市

2015-12-09 14:54: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郭晓阳

继12月8日,华润13.29亿连夺铁西两地,龙湖也以7.25亿再度进军铁西之后。沈阳土地市场供应持续疯涨,12月10日将迎来一宗沈北商住用地的入市。该地块于11月18日遭受流拍,此次再次入市备受关注。

宗地编号沈北2015-005的蒲河大道南侧-96地块,位于沈北新区,地块范围东至龙盘南街绿化带、南至蒲昌路绿化带、西至月亮湖街绿化带、北至蒲升路绿化带。该宗地面积为77073平方米,规划用途为居住、商业,容积率1.0-1.4,楼面价1018元/建筑平方米,竞买保证金2200万元。

近年来,沈北新区以“生态沈北锡伯故里”为主题,以打造春夏秋冬,四季精彩的旅游胜地为目标,使优美的生态逐渐成为沈北大发展、快发展的强力引擎。此次土拍,该地块究竟谁能否最终成功“出嫁”搜狐焦点沈阳将继续持续关注,请大家拭目以待。(搜狐焦点 郭晓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