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铁西“三连拍”夺头条 华润13.3亿布局沈城新地王

2015-12-08 10:48: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郭晓阳

12月8日,三宗来自铁西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地块成功出让,土地出让总面积41.69万平方米,起拍总价20.48亿元,出让规模创2015年内之最。沈阳土地市场进入铁西供地月,此次“三连拍”再夺头条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铁西的“西引力”。

最终,宗地编号JK2015-76,晋海路-1号地块被7号号牌持有者龙湖地产以2147元每建筑平方米的价格竞得;该地块原址是冶金机械厂,近长客西站、兴隆大天地、西部汽配城、仙女湖公园。

宗地编号JK2015-77,昆明湖街-3号地块被9号号牌持有者华润地产以2238元每建筑平方米的价格竞得;宗地编号JK2015-78,燕塞湖街-8号地块被9号号牌持有者华润地产以2189元每建筑平方米的价格竞得。

至此,华润地产成为今天土地市场较大赢家,一举收得两块地,也以总价13.3亿成为2015沈阳总价地王。刷新了此前万科以10.5亿创造的大东黎明204地块总价地王记录。这是华润地产继华润置地凯旋门、沈阳华润置地广场后第三次布局铁西。

目前,在沈辽路板块华润、龙湖、金地将再次相逢,形成和长白岛板块一致的对决之势,未来将持续放大区域的升值潜力,让我们拭目以待!(搜狐焦点 郭晓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