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教育当前 万科先人一步

2015-11-28 11:15: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28日9点,万科V令营小巨星大赛暨教育局课外学习基地揭牌仪式在长白岛万科浑河天地V令营举行,和平区区委书记冯守权和万科总经理肖劲共同出席此次活动。虽然沈阳的天气是寒冷的,但活动现场沈阳市民的热情却是满满的。

万科总经理肖劲致辞称,万科始终在为客户打造更好的配套服务而努力,万科相信一个优秀的房地产开放商,不仅仅要做好房产项目,也要做好房产和配套之间的链接,给客户更好的服务体验,极大的提高生活的舒适度和品质。万科表示,希望将沈阳万科V令营,这种分享教育资源的方式一直延续下去,最后不仅仅是为孩子,而是为各个年龄层和各个求知领域提供一个便捷轻松的学习平台。和平区教育局副局长杨丽霞在活动上代表区政府对万科集团表示感谢,感谢为和平区儿童和家长的社区教育做出了贡献。和平区副区长朱翎为万科V令营“和平区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称号授牌。这也代表着万科将与区政府、区教育局以及周边的学校和幼儿园通力合作,为培养社会主义未来接班人和新型全面人才贡献一份力量。

抓好孩子的教育,是全社会的责任,如今万科又先人一步,担当起如此大的重任。强如万科,相信万科V令营小巨星大赛暨教育局课外学习基地,一定为国家培养出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