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东亚优立方 铁西地铁精装房贺岁钜惠

2015-11-27 17:14: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说起来Loft产品,就不得不提到东亚优立方,双层百变空间、功能性超强、精装修颇具小资情调、地铁商超就在家门口,这些特点可是正符合当下的年轻人生活主张。岁末之际,项目巨惠空前,正是出手的好时机!

地铁1号线启工街站 出站就到家

地铁1号线启工街站B出口出站,首先看到的便是大润发超市,只需要步行百米左右,便到达东亚·优立方项目,上班直接坐地铁,下班直接逛超市,惬意生活就在身边!而且,项目附近也不光只有地铁,公交车135、266、240、铁西新区一线、239等多条线路可是辐射沈阳各区哦,想去哪里都能够轻松如愿。

商超环伺 真正的板块核心位置

东亚优立方项目附近的商业颇多,大润发、兴隆大都汇、家乐福等超市,都在步行2分钟范围内,下班回家去健身,周末购物看电影,朋友小聚享美食,都能在家门口即刻享有。此外项目周边还分布有建设公园、体育公园、劳动公园,夜跑、散步、骑行,帮你找回青年人的活力。

低首付 精装修 轻松安家不用愁

年终岁尾项目推出抄底钜惠,正是购房好时机。精装准现房,买一层送一层,更有较低一成首付,买房无压力,告别租房更简单。Loft产品因其强烈的空间感和高性价比,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办公,都能够保值增值,如此优质的区位,让项目的稀缺性不言而喻,入手该项目作为一笔有形资产,日后出租也将有可观的回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