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温暖东亚 有爱冬日】蛋糕DIY活动火热招募

2015-11-27 16:44: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郭晓阳

11月28日上午,搜狐焦点沈阳携手东亚优立方将举办【温暖东亚 有爱冬日】蛋糕DIY活动,一同亲手制作创意又美味的蛋糕,在淡淡的香甜中,感受东亚优立方浓浓的温情,带孩子度过一个美好快乐的周末,做好的蛋糕还可以美美的打包带走,配上精美的礼盒,让亲朋好友也一起分享自己的劳动成果。

DIY蛋糕的流程并不复杂,首先,将蛋糕坯放上转台,并一切为二,然后均匀地往上面抹奶油;再把第二片蛋糕坯盖上去,全部抹上奶油。待把奶油表面修整光滑后,就开始尽情地发挥创意,勾画出卡通造型的模样。不到半小时,一个蛋糕就做成了,可爱至极。

快来东亚优立方,和小狐一起在寒冷的冬季感受亲子互动,铭记甜蜜温暖的有爱时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