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辽宁今年新改建803座旅游厕所

2015-11-27 08:39:30 来源: 沈阳晚报

11月27日,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从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获悉,通往景区的“最后一公里”旅游道路、旅游厕所、停车场等问题始终制约着我省旅游产品的品质提升,截至9月底,全省共改建和新建旅游厕所983座,已完成803座。

2015年,辽宁省旅游业发展进入“快车道”,据相关数据统计,预计,今年全省旅游总收入将达5950亿元,同比增长12.5%,接待国内旅客人数5.1亿人次,同比增长12.2%,接待入境过夜游客264万人次,同比增长1.5%。今年共完成投资650.23亿元,涉及旅游观光、休闲度假、主题公园、旅游地产及乡村旅游等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