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感恩有你,一路相伴” 搜狐焦点沈阳诚薪招聘!

2015-11-26 14:33: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5感恩节,搜狐焦点,奏响人才集结号!

搜狐焦点是影响数亿人的房产、家居中下游产业链整合互动平台。凭借自身强大的媒体影响力和产业影响力,为购房人和业界提供全面、深入、专业的在线房产信息服务……

不断强大的媒体需要不断强大的团队,搜狐焦点沈阳诚邀您的加入,与房地产事业一同成长,分享胜利果实!

机会和挑战并存,如果你拒绝平庸的生活,就请加入我们!

如果你拒绝平庸的生活,就请加入我们!

请加入我们!

搜狐焦点提供给您的,不仅仅是一份岗位,更是一份机会,一种人生方向!快给你自己一个在冲刺的机会吧!只要你有梦想,我们就给你一个宽阔的视野和华丽转身的舞台!

现招聘岗位:

直销售房顾问 

岗位职责:

1.负责一手楼盘的销售,通过多渠道挖掘购房人群,为潜在顾客提供专业置业咨询服务;

2.负责为顾客提供咨询、顾问、合同签定、贷款、过户等相关业务的代理服务;

3.维护甲方关系,进行突发问题处理、案场关系维护;

4.负责业务跟进,帮助顾客完成房屋买卖和后续服务。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亲和力强,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一定的谈判技巧,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3.积极乐观向上,热爱销售工作,有较强的成功欲望;

4.具备一年以上的销售工作经验尤佳,或对销售工作充满热情的无经验人员和优秀应届毕业生亦可。

如果您已经具备以上“能力”,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weiweiyang@sohu-inc.com,邮件名称注明“应聘+姓名”。招聘热线:024-22788306

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