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我家门前有条河 美丽梦幻浑南稀缺

2015-11-24 17:06: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我家门前有条河,它缘起于沈城的母亲河浑河,自然秀美,波光粼粼,奔流不息。一个有着浪漫、美好意境的新锐社区必然诞生在一个静谧、清幽美好的背景里,譬如我的家——万锦紫园

一条自然的河流远远区别于人工修建的水系,这个区别不止于宽度、长度,更区别于水质的清澈、味道的清新及自然河流带来的高含氧量。高含氧量也就意味着,居于此,不必远行即可呼吸到更新鲜更自然的空气,所谓的鲜氧楼盘即是如此。居于此,窗外的风景随着季节不断变换,三面临河的户型更能让你全方位观赏日出日落的不同精致。《圣经》里有一句话“有河从伊甸流出来滋润那园子……”那美丽梦幻的园子,在沈城稀缺的临河美宅中便是万锦紫园吧。

万锦紫园作为沈城屈指可数的地铁河景房,据守自然稀缺的牤牛河秀美绮丽景观,生活于此静谧安然。居于此,你听到的是潺潺水声,看到的是风吹杨柳流水息息,触摸到的是沁凉清澈的流水和欢腾嬉戏的小鱼……居于此,父母喜欢在河堤旁漫步,宝宝喜欢看着爸爸在河边垂钓,而你喜欢的定然是这一方岁月静好,似仿若水流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