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土地大趴 房企向铁西地块放出“示爱”信号

2015-11-19 06:08:52 来源: 沈阳晚报

现场:

推介会上地产“大佬”齐聚一堂

在现场,中国工业展览馆内的推介会声势浩大,巨大的地块展牌和详细的推介资料吸引了众多投资商的目光,大屏幕中,精美的铁西区配乐宣传片引人入胜,铁西区各项优势经济项目和商业项目历历在目。会上,铁西区主要领导推介了新区老区的72宗优质地块,其中铁西老城区共推出土地29宗,面积约102万平方米;开发区共推出43宗地块,面积约255.76万平方米。

在现场,万科、华润、金地、旭辉、中海、鑫丰、其仕等开发企业老总被请到台上接受记者采访,他们对铁西妙语连珠的评价让其他投资商对铁西好感倍增。席间,澳海地产、博地地产等投资商还向铁西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互动提问,更进一步达成投资商青睐铁西的共识。虽然到底选择哪个地块是每个地产商的商业秘密,但他们的心中早已有了自己的想法。

万科:

高价竞得红梅像选对了“鞋子”

万科地产于11月11日以5.54亿元、溢价5000万的价格竞得红梅味精地块,在推介会现场,主持人首先向万科地产总经理肖劲发问万科以高价竞拍红梅味精地块的背后原因。

肖劲说,在他的印象里红梅味精一直是一块“很有味道”的地方,他早就注意到这个地块就在万科蓝山的斜对过,特别具有区位优势,而且现在很多城市都在发挥历史文化建筑优势,赶上红梅味精拍卖,因此万科果断入手。肖劲说,一块地拿得好不好就像一个人穿鞋子一样,舒不舒服只有自己知道,这块地对他们来说是“非常舒服”的。

华润:

排名前列桶金从铁西获得 盼再合作

在论坛环节,华润置业总经理李欣说,华润排名前列桶金是在铁西商业地产获得的,华润在沈阳8年时间,在铁西的开发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60个亿。

华润的凯旋门、置地广场、万象汇三个项目中,住宅项目在沈阳践行了品质改变城市生活的理念;商业项目华润万象汇开业当天盛况,当天营业额超过1000万元,迎来10万人,这些与铁西区委、区政府的支持是分不开的。从沈阳区域布局来讲,李欣希望铁西给华润更多的发展机会。

鑫丰:

15年未离铁西因它最能“守住价”

鑫丰地产总经理崔绍昱说,鑫丰已经扎根铁西15年,她认为沈阳最可以守住房价的地方在铁西。

崔绍昱认为,关于土地价格和量的关系,与政府的责任感有很大关系。“最初我们也曾担心政府会无节制放量导致房价下降,但是铁西区政府非常有责任感,政府土地出让不仅控制节奏,而且是有计划性和前瞻性的,为企业提供的是良性的发展节奏,这些都会给开发商和置业者带来信心和安全感。所以说,15年来我们是的受益者。可是我们发现现在的土地供应量不够了,铁西在这个时间再次推出土地是非常符合市场规律的。”她说。

众开发商:

非常看好铁西 再次进军铁西

在现场,还有很多地产商表达了想继续与铁西合作的愿望。其仕地产总经理张亮表示,其仕在铁西的老业主推荐和重购特别多,二手房的出售率很低,业主的肯定支撑了房价,其仕在铁西虽然不高产,但是每个项目力求精益求精。

金地地产施鑫华发言称:希望在未来有多个铁西项目进行开发。

旭辉总经理李扬说:沈阳是“有着皇族血统”的巨人,铁西是沈阳的脊梁,随着在沈阳的扎根,他们会把更多的精品项目给铁西,未来还会在铁西拿地。中海地产董事长庄勇也表示,中海希望尽快进入铁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