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阳铁西集中推介72宗地块 47家房企抢接“绣球”

2015-11-18 14:00: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郭晓阳

11月18日,铁西区在中国工业博物馆举行土地招商推介会,共推出72宗土地,万科、保利、华润、金地、万达、旭辉、中海、鑫丰、其仕等47家知名房企共同出席了此次推介会。

据悉,本次推介会上铁西区集中推出72宗优质地块,其中老城区地块29宗,面积约102万平方米;铁西经济开发区地块43宗,总面积约255.76公顷。

此次推出的铁西老城区地块共分五大区域分别是政务中心区、金谷聚集区、商业中心区、一环商住区、生态宜居区。主要地块有:东北制药北厂区地块、化工厂北厂区地块、东洋制钢地块、薄板厂地块等。

沈阳经济开发区推出的土地分布在三大片区,分别是:开发区一期及周边、中德(沈阳)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和中法生态城。松下蓄电池、米其林、广汽日野、亿万饲料等地块均在此次推介之列。

随着铁西区委、区政府西迁,未来,一个崭新的经济、政务中心将出现在铁西老城区的西部,在这一过程中,房地产是最直接的受益者,原本隐藏在铁西西部的黄金地块也将随之升温,并吸引大量知名房企将发展的目光锁定在这。继新华印刷厂地块、红梅味精地块引发房企抢地之后,铁西将再度掀起沈阳土地市场的热潮。

据铁西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一大批土地批量推向市场,将为铁西开辟新地产新交通时代奠定坚实基础。铁西区正在向“产城融合”的方向发展,“一园一城一谷”的规划目标正在加速推进。(搜狐焦点 郭晓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