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搜狐焦点网 > 沈阳新房 > 新闻中心

47家地产抢滩铁西“圈地”

2015-11-18 08:40:07 来源: 沈阳日报

激活区域土地市场,搭建政企沟通平台,共同写就经济升级版的“后铁西时代”规划蓝图。11月18日上午,一场超大规模的土地招商推介会将在铁西中国工业博物馆举行。此次推介会铁西老城区将推出29宗土地,总面积约102万平方米;经济技术开发区将推出43宗土地,总面积约255.76公顷。届时,将有万科、金地、保利、恒大等47家地产界抢滩铁西“圈地”。

据了解,此次铁西区精心准备的72个地块区位优势明显,基础配套完善,市场前景看好,投资回报不可预期。城区地块根据地域分布特点包括五大区域,分别是政务中心区、金谷聚集区、商业中心区、一环商住区和生态宜居区;开发区地块则分布在三大片区,分别在开发区中心区域、中德(沈阳)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和中法生态城内。公平诚信的投资环境,阳光高效的政务环境,四通八达的交通环境……每一位有战略眼光的开发商都不会放弃来铁西投资兴业,加入到“后铁西时代”新一轮的建设、发展中。

“一园一城一谷”三箭齐发,铁西已经步入一个高速发展的快车道。随着工业经济向高端化智能化的进一步转型升级,由此带来的高端人才、高科技产业集聚让地产业在铁西发展的时机更加成熟。同时,铁西区委、区政府也会充分考虑企业在铁西的发展需求,全力支持地产业在铁西的开发拓展,最终实现铁西区与地产企业之间的产城互动、产城融合,开启铁西经济发展新纪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和光屿湖

保利·和光屿湖

13500元/㎡

于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